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柳市镇召开人代会

发布日期: 2018- 04- 17 08 : 23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清清)4月14日,柳市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大会确定了2018年柳市全镇的工作思路,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围绕“全面小康标杆镇、业强宜居小城市”的建设目标,努力以优异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今年,柳市镇围绕乐清市“推动三个转换,打好五大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将以“五个聚焦”盯牢目标,铺开工作。聚焦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紧盯大项目,建设大平台,培育大企业,提高经济质量。聚焦推进产业融合发展,实现三次产业联动提升。聚焦提升区域统筹协调发展水平,增强发展后劲活力。聚焦打好污染防治、丧葬文明攻坚战,建设现代化宜居城市。聚焦优化公共服务供给体系,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指出,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全体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团结在镇党委政府的周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新一轮小城市培育试点为契机,形成狠抓落实的工作氛围。要牢记使命,积极为改革发展献计出力;要促进和谐,做好凝心聚力工作;要当好表率,干出实效,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作用,架起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连心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