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统战动态 | 乐清市磐石商会组织开展《企业经营的刑事风险》学习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7 09 : 51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3日下午,为了进一步提升会员企业的管理水平、增强会员企业的法律意识、防范和应对经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法律风险,由乐清市北白象商会、乐清市磐石商会、乐清市会计协会联合组织的一场主题为《企业经营的刑事风险》学习培训活动。

来自磐石商会、北白象商会、以及两镇的企业家、财务经理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此次学习活动由北白象商会会长、乐清市金龙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金龙主持,乐清市检察院林宏炽主任作了主题报告。

林宏炽主任是乐清市非常知名的检察官,参与了乐清市诸多经济犯罪案件的立案调查,对我国的经济法、刑法等法律非常精通。

培训会上,林主任从企业融资的刑事风险、企业结算的刑事风险、企业经营的刑事风险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我市今年出现的各种触犯刑法的经济犯罪案例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就企业融资过程和经营过程的风险防范提出了诸多详实而有益的建议,他还勉励各位企业家和财务人员,一定要心中有法、敬畏法律,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同时要及早应对,及时化解可能出现的各种风险和危机。

林主任的授课,生动活泼,详实具体,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课堂上不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很多学员表示聆听了林主任的授课后,受益匪浅,回去后自己的企业经营中一定要知法敬法、合法经营,同时不断学习相关的法律知识,增强企业的法律意识,及早的规避和应对企业经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法律风险,让企业更加健康、稳健、快速的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