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乐清公租房租赁补贴开始申请

发布日期: 2018- 04- 17 08 : 36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孔丽琴 通讯员 沈小和)昨日,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从市住房保障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获悉,2018年度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租赁补贴申请受理工作已经启动。租赁补贴保障实行应保尽保,符合条件的市民均可申请。

记者了解到,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租赁补贴对象为乐清城镇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

据了解,目前,乐清已有享受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租赁补贴的家庭497户。去年,城镇低保家庭每户年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租赁补贴为8100元;城镇低收入家庭每户为6480元。

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市民可到户籍所在的社区居民委员会申请,申请受理工作截至5月15日。

 

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租赁补贴申请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家庭  

不能申请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租赁补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