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乐清市2018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5月7日开始网报
时间: 2018- 04- 17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根据温州市教育局统一部署,我市2018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网报时间确定为5月7日至13日,现场确认时间为5月15日至18日。

此次主要受理对象有三类:第一类为试点工作启动前已入学的全日制普通院校师范类专业学生,仍可以持毕业证书申请直接认定;第二类为已取得浙江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教育学、心理学考试合格证书的非师范类毕业学生(含幼儿园在岗教师经培训后考试合格者),在规定有效期内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人员,仍按原教师资格认定渠道和办法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但须参加并通过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第三类为已通过国家教师资格考试并取得《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以及符合认定条件的人员,应届毕业生须在取得毕业证书后方可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

上述申请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经网报、现场确认后,还需经过复审、体检、公示等环节,最迟于 7月初可以领取教师资格证。

(政工科  包柳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