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外媒视乐
  • 成文日期:

【温州日报】乐清“云公益”首创跨省众筹

发布日期: 2018- 04- 19 14 : 25 浏览次数: 字体:[ ]

温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葵葵 通讯员 孔丽琴 谷亨挺 爱心浓浓,情意绵绵。日前,乐清市利用文化礼堂云公益平台推出了“千里连心·情暖拜城儿童”活动,给新疆拜城的贫困留守儿童送去爱心、捎去温暖、带去真情,在乐清当地一时被传为佳话。

2016年5月29日,为了整合文化礼堂多元基金和公益活动,乐清市通过互联网、微博、手机、移动终端等新型共享媒介,在全省首创了文化礼堂云公益平台。该平台推出以来,先后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关爱老人等系列众筹活动。

这次乐清市推出的“千里连心·情暖拜城儿童”活动,是由乐清市委宣传部发起的,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通过乐清文化礼堂云公益平台为新疆拜城的贫困留守儿童“献爱心、送温暖”。据悉,这是乐清文化礼堂网络平台推出的第一个跨省公益众筹项目,也是全省首次开展文化礼堂跨省公益众筹活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