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育英学校开展20项“双节”活动
时间: 2018- 04- 19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4月13日下午,育英学校举行第十三届英语节、第九届阅读节开幕式暨文艺演出。1700余名师生和300余名闻讯赶来的家长在一场双语视觉盛宴中,饱览书香,享受阅读快乐,放飞英语梦想。

当天下午1时,由四、六年级部分同学表演的中英文诗朗诵《春天的畅想》掀开“双节”开幕仪式的帷幕。五(4)班学生及家长表演的课本剧《汉斯与金鹅》,幽默有趣,笑嗨全场。六年级部分同学的TED演讲《我爱读书》,真实呈现育英学子对读书的热爱之情,引得台下同学共鸣。最后由五年级部分老师和同学朗诵的阅读宣言,勾勒出一条条纯粹的唯美书香之路,开启阅读之窗。

该校今年的第十三届英语节、第九届阅读节活动主题分别为“A Trip to Denmark 走进丹麦童话王国”和“厚德载物 书香致远”。“两节”结合进行,分为启幕、大幕、雅幕三个板块。从阅读节节徽征集到“我们读书吧”阅读节尾声和朗读者,活动历时近两个月。环境布置、阅读实践、童话世界征文、读书故事、开闭幕式文艺演出、书香家庭表彰、围绕丹麦国情特色开展的年级英语活动、美人鱼带你游丹麦嘉年华游园等20项活动内容,参与人数近万人次。

创新形式、传承传统的“双节”活动,为英语、阅读教学,以及亲子阅读开辟一片新天地,让每一位学生都能与好书交朋友,与智慧牵手,不断提升自我阅读品味,为精神打底。更为他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让他们在活动中体会学习英语、阅读童话的乐趣,能大胆地说English,演绎English,尽情地reading,勇敢地追寻心中的梦想。

(通讯员:沈平珍  摄影:周忠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