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城区学区举行首届校长论坛和小学生足球联赛
时间: 2018- 04- 19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4月15日,城区学区首届校长论坛活动在城南第一中学报告厅举行。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刘衡山出席了活动,来自35所中小学(幼儿园)的校长(园长)、书记,以及校委成员、支部委员等共200多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国外教育见闻”,邀请了翁垟第一中学校长陈永海、丹霞路小学校长薛岩强校长等2位校长担任主讲发言人。陈校长主要介绍了“美国项目式学习”,薛校长主要介绍了“新加坡高才教育计划”。

4月15日下午,城区学区首届校园足球联赛小学乙组比赛在城南第一小学落下帷幕。城区学区主任朱朝晖及各参赛队校长到场观赛并出席闭幕式。

本次比赛于3月25日开幕,在近一个月内,城南二小、翁垟三小、建设路小学、外国语学校、城南一小、盐盆小学、市实验小学、城东一小等八支队伍展开了28场激烈角逐。最终,建设路小学获得本次联赛的冠军,市实验小学、盐盆小学、城南第二小学依次获得二至四名。

(城区学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