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中考生注意!2018年温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英语听力口语考试本周末开考!
时间: 2018- 04- 19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2018年温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英语听力口语考试将于4月21日—22日举行,我市61所初中学校共有12141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设29个考点43个试场。

因充分考虑考生就近赴考的便利和安全出行的因素,受考点考场实际条件即组考能力差异的影响,各考点安排的考生人数各不相同,且人数相差悬殊,所以各考点的考试场数、所用考试时段数和结束时间也是差异很大,29个考点有6种类型:1场考半天的、1场考1天的、1场考1天半的、2场考1天的、2场考1天半的和3场考1天半的。

为考生熟悉考试系统,掌握考试技能,增强考试心理的稳定性,3月24日—25日,全市已按照正式考试要求,统一组织了模拟考试,已达到预期的测试效果。

考试时段安排

祝愿我市所有初中考生在本次正式考试中沉着应考、正常发挥,取得理想成绩。

(市招生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