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铁腕纠行风 重拳治“四乱” 我市两名教师因从事有偿补课等行为被严肃处理
时间: 2018- 04- 19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日前,市教育局通报了中小学教师参与乱办班、乱补课、乱收费、乱带生等“四乱”行为的查处情况,我市2名教师分别因从事有偿补课和违规组织学生参加培训机构辅导,被严肃处理。

丹霞路小学语文教师刘某某,在上学期期间,利用学校托管的名义在校内组织学生进行辅导作业等行为,收取6名学生合计28750元。市教育局已责令其立即停止收费补课行为,退还所收费用,给予其全市通报批评,并调离原单位。

城东第二小学数学教师吴某某,自2018年春季开学初以来,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学生参加培训机构(未审批)奥数辅导。市教育局已责令其立即停止收费办班行为,退还所收费用,给予其行政警告处分,并调离原单位。

通报要求,各校要从中吸取教训,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加强教师管理,弘扬敬业奉献的师德师风,杜绝乱办班、乱补课、乱收费、乱带生等“四乱”行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市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   市教育信息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