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市民活动中心积极参加全市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4-20 15 : 59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7日,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乐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组长吴永江等一行人参加了交流推进会。

会议旨在深入推进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加快工作进度,加强工作交流。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调研员陶从虎要求各单位把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做到节能目标要完成,基础工作要常抓不懈,亮点工作要突出。

会上,乐清市市民活动中心管理办公室郑扶正主任汇报了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情况,就组织管理、制度建设、节能技改、宣传培训、能耗统计等工作上取得的进步作一一阐述,参会领导对其在节能目标完成、隔热措施工作上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温州市第二十一中学、鹿城区行政中心、瑞安市人民医院等九个单位分别就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作交流发言。

乐清市市民活动中心管理办公室将以此次交流推进会为契机,持之以恒地贯彻落实节能降耗工作要求,学习借鉴各单位创建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思路,择善而从、发掘潜力,不断推动创建工作登上新台阶,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创建工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