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4-20 16 : 01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7日上午,乐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旭龙主持召开“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局机关及下属各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郑旭龙副局长组织观看了市纪委“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警示片。

然后,蔡贞洛局长对开展“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作风建设进行动员部署,指出要严格按照市委作风建设活动要求,着力解决执行不力、作风不实、守纪不严、行为不廉四方面问题。根据市委作风建设活动要求,开展四项专项行动:一是开展严纠“四风”问题专项治理行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规范公务用车和办公用房使用管理;二是开展营商环境大提升行动。着力提升机关事务管理效能,积极打造“品质后勤”,着力在强化管理、强化服务、强化队伍上下功夫;三是开展重点工作强落实行动。加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统一管理,开展“平安大院”建设,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做好市委市政府重大活动保障服务,深化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四是推进“效能革命”再提升行动。深化机关作风建设,积极运用“互联网+”政务模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