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千盆花卉免费送 空盆带来满盆回——市特校开展千盆花卉免费送暨“慈善一日捐”活动
时间: 2018- 04- 08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4月4日上午,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千盆花卉免费送暨“慈善一日捐”活动。本次活动共向乐成街道湖上岙村、东门村等5个村庄以及市民赠送瓜叶菊1000盆,多肉植物500盆。活动还提供了免费换盆便民服务,免费提供营养土和铺面石,共为市民免费换盆200余盆。

据悉,2014年开始,市特殊教育学校连续四年在市区晨沐广场开展“清明节花卉义卖”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由于该校劳动基地正全面升级改造,所以今年花卉义卖活动暂停。为倡导文明祭祖,建设美丽乐清,并回报社会和广大市民,该校联合乐成街道办事处一起开展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还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该校学生纷纷捐赠出自己的零花钱和勤工俭学所得,全体教职工也积极响应,献出自己一片爱心,弘扬社会慈善正能量,共捐赠善款11000元, 登记造册后送交市慈善总会。

(通讯员:吴克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