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柳市学区举办首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18- 05- 16 08 : 44 浏览次数: 字体:[ ]

跳得更高。应裕智 摄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应裕智)日前,柳市学区首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柳市镇第九小学田径场举行,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迸发激情。

该赛事由柳市学区主办,柳市学区各中小学(含民办单位)均派代表队参赛。“这是柳市学区第一次举办运动会,大家的投入度非常高,无论教练、领队,还是学生,都得到了一次宝贵的锻炼机会,为下学期的市运动会做好准备。”该赛事竞赛委员会副主任赵向荣介绍道。

柳市镇第九小学作为东道主,提前一个月就开始准备。该校副校长黄中金说:“很高兴能够在我校举办柳市学区运动会,锻炼了我校举办大赛的能力,我校也有机会向柳市其他学校展示校园优美环境和师生的精神面貌。”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柳市镇第五小学获得了小学组团体第一名,乐清英华学校夺得初中组团体第一名。

此次运动会中还涌现出了很多优秀运动员。柳市镇第六小学四年级学生方佳佳在铅球比赛中夺冠,成绩领先第二名选手60多厘米。在三项全能比赛中,她又以总分100分的佳绩,获得“全能王”的殊荣。她的教练郑晓锋介绍:“三项全能包括60米跑步、跳高、铅球,一天比下来非常辛苦。方佳佳每项成绩都遥遥领先,而往年四年级学生一般只有七八十分。”

乐清英华学校初二学生高豪博在跳高比赛中,以1.61米的成绩获得冠军。他说:“这个成绩我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我还能跳得更高,希望在市运动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近年来,柳市镇党委、政府非常重视体育工作,每年都投入大量资金改善各社区的体育设施,今年将着手建设柳市市民体育中心。同时,柳市镇政府加大对学校体育设施的投入,配齐配足体育器材。市教育局、柳市学区认真落实体育课程标准,大力推动体育大课间活动,坚持开展学校体育特色与传统项目活动,使柳市的学校体育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