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高速公路两侧违法建筑整治行动启动

发布日期: 2018- 05- 17 08 : 39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林伊格)高速公路两侧违法建筑整治行动启动了,5月15日进入排查摸底阶段。当天,乐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以乐清高速口为起点,途经北白象高速口、湖雾段并返回,对高速公路两侧违法建筑进行排摸巡查。

根据部署要求,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要做好对辖区高速、国道沿线视觉范围内的2017年1月1日后新建违建以及在建违法建筑的排查摸底,对每处违法建筑详细做好登记;并于5月18日至8月15日对前期排查出的违法建筑开展拆违工作,以销号制方式对违法建筑进行逐处整治,并加强日常巡查监管。

之前,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会同市交通局制订乐清G15高速三化问题进度表,将高速公路两侧的主要问题分类归为绿化问题、赤膊房、蓝色屋面、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废品垃圾、农田管理房、黑烟囱、违法广告牌体、青山白化等十个方面,并针对具体位置涉及的乡镇(街道)进行整治跟踪。截至5月15日,共发现问题730处,已整治到位479处。

当天,沿着高速公路行驶,执法人员对道路两侧出现的疑似违章建筑一路拍摄。“在高速公路两侧我们主要巡查的对象是一些新建违建建筑,发现疑似目标的都先进行记录,然后由各中队执法人员再次走访调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