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市领导在科协全委(扩大)会议上指出:搭好服务平台 推动人才成长

发布日期: 2018- 05- 17 08 : 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青)5月16日,乐清市召开科协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并选举调整了部分科协领导班子。乐清市委副书记吴松海出席会议。

去年以来,市科协组织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推进创业创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有力促进了乐清市的科技进步、人才成长及公众科学素养的提高,为推动乐清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2018年市科协将切实加强科协系统的组织建设,以人才工作、智力驱动为抓手,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不断提高科普服务能力。

会上,吴松海对市科协去年的工作成效作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科协要切实统一思想,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强化政治引领,切实肩负起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担当。要搭好服务平台,为创新驱动发展和经济建设主战场献智出力。要抓好科学普及,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厚植良好的公民科学素养基础。要推动科技人才成长,为创新驱动发展凝聚更多的智力资源。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在提高科协工作科学化水平上取得新成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