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淡溪镇人大代表视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7 10 : 01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6日上午,淡溪镇人大主席金涛,副主席倪晓谷、万旭升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和主席团成员,就我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督查视察。镇长王谦、副镇长陈权陪同视察。督查组先后走访淡溪镇东入城口“书院大门”和“溪山行吟图”等项目,来到湖边停车场、西入城口绿化带进行考察,对寺西、梅溪村等村小城镇亮点项目进行观摩。随后举行座谈会听取镇政府关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和其他重点工作汇报。据介绍,淡溪镇按照“一加强一改造三整治”的基本要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已经入收尾阶段,13个项目已完工9个,剩余4个均已开工并完成过半工程量。今年淡溪镇还将结合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提升建成区整体品质,挖掘生源元素,展现状元文化。结合视察情况,代表们就如何做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督查组指出,要提高规划质量、挖掘设计深度,着力加强西林、杨川等节点的整治工作;相关部门要及时总结整治工作的特色经验,推广垃圾分类等亮点工作;要加强管理制度建设,规范淡溪禽类养殖整治、垃圾清运等在制度,努力形成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同时,督察组指出,要做好产业谋划,将环境整治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相结合,不断提升淡溪镇社会经济综合水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