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资管办党支部“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7 13 : 5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5月16日,乐清市资管办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办(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本办(中心)党支部书记郑元强主持,他详细介绍了马克思的生平及著作,并指出:让人民获得解放是马克思毕生的追求。我们要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根本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和《机关党风廉政学习参考》,通报了相关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典型案例。

办党组书记罗定阳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丰富、贯彻领会到位。同时,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结合起来,通过读经典、悟原理,不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智慧源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