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乐清分中心组织参加乐清市直机关第七届微型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7 15 : 4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5月14日上午,乐清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了第七届微型党课活动。来自全市市直部门包括温州市住房公积金乐清分中心(以下简称乐清分中心)在内的67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赛课共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改革开放再出发 勇立潮头创辉煌”、“坚定理想信念 全面从严治党”、“深化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等四个专题。乐清分中心参赛选手叶婷紧紧围绕“深化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竞赛主题,在规定的六分钟时间内,以小见大,深入浅出,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在场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动力,营造了领导干部带头,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的党课宣讲氛围。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乐清分中心组织参加乐清市直机关第七届微型党课活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