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2018年温州市“三小”评比 乐清34名学生上榜

发布日期: 2018- 05- 17 08 : 51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望喜)日前,刚刚结束的2018年温州市“小文学家”“小数学家”“小科学家”(简称“三小”)评选活动传来捷报。乐清市共有34名学生获温州市“三小”称号或获“三小”提名奖。

其中,乐成一中的黄歆窈和虹桥一小的张倪铭获“小文学家”称号,另有17人获“小文学家”提名奖;乐成寄宿中学的韩新淼、胡子晗和乐清建设路小学的汪品嘉获“小数学家”称号,另有8人获“小数学家”提名奖;虹桥一小的乔睿、卓杭和虹桥五小的操亿阳获“小科学家”称号,另有1人获“小科学家”提名奖。

温州市“三小”评比活动由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主办,旨在贯彻落实《温州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年)》的精神,深入推进素质教育,积极营造培育创新人才的教育氛围,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参评学生由各县(市、区)按照全市“三小”办公室分配名额选拔推荐,经过初评、复评等阶段评出“小文学家”“小数学家”以及“小科学家”各10名,提名奖各30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