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召开2018年乐清市中小学(幼儿园)教育装备各类功能室建设推进会的通知
时间:2018-05-02 信息来源:教育技术中心 字体:[ ]

关于召开2018乐清市中小(幼儿园)教育装备各类功能室建设

推进会的通知

各学区,相关中小学、幼儿园:

为提高我市学校教育装备各类功能室现代化建设水平,为全面落实课程改革提供强有力的条件保障和技术支撑,发挥创新实验室等功能室的引领示范作用,营造浓郁书香氛围,进一步凸显学校办学特色,经研究,决定召开2018年乐清市中小(幼儿园)教育装备各类功能室建设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对象

各学区相关负责人,2018年教育装备各类功能室创建学校校长(园长)及项目主要负责人。

二、 会议时间

2018年5月8日(周二)下午2:00开始,请提前15分钟报到。会期天。

三、 会议地点

建设路小学滨海校区报告厅。

四、 会议议程

1. 参观建设路小学滨海校区各类教育装备功能室并交流创建经验。

2.温州市教育装备中心周荣相老师对功能室达标校、创新实验室、学科教室和书香校园的评估细则解读和台账整理指导。

3.领导讲话。

五、其他

  (一)参会人员差旅费用回原单位报销;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 叶立荣;联系电话:653316。

 

附件: 2018年乐清市教育装备各类功能室创建学校名单(暂定).xls

 

乐清市教育技术中心

2018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