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爱心活动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18- 05- 21 08 : 41 浏览次数: 字体:[ ]

志愿者为老人洗脚。陈海燕 摄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海燕 叶长一)“第一享受到这么棒的服务,太好了。”5月18日,蒲岐镇南门街村的姚大妈在足浴师傅的细心操作下,困扰多时的鸡眼顺利除去了。

当天,南门街村联合虹桥金源足道在南门街文化礼堂,为该村300多名老人免费洗脚。老人们享受到按摩、剪指甲等服务,非常开心。

据悉,当天6时许,该村两委干部就到现场准备热水,又煮了200公斤的粽子,分发给村民和蒲岐幸福院的孤寡老人。

活动中,蒲岐镇还举行了有奖知识问答,吸引了群众的广泛参与。

“太谢谢了,你们都是好人啊。”5月19日,当一批爱心人士把大米、食用油等送到仙溪镇下屿坦村家庭困难户小仇家时,小仇年迈的奶奶感谢道。

据悉,这是乐清市和居志愿者协会和仙溪镇一批爱心义工队员一起开展的一次爱心活动。志愿者买了日常用品,与小仇谈心,鼓励他努力学习。

当天,志愿者们还一起在仙溪镇卓屿村开展随手捡垃圾公益活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