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乐清市“城乡空中互动课堂”观摩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05-21 信息来源:教育技术中心 字体:[ ]

各学区,各小学:

为加快推进我市“未来教室”项目应用,全面开展“在线教研”、“师资在线结对”工作,推动教育信息技术与教学教研深入融合,促进优质教育资源有效共享,提升全市教育系统师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经研究,决定在全市小学开展“城乡空中互动课堂”观摩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5月29日上午8:30开始,时间半天。

二、活动内容

对市建设路小学与镇安学校“空中互动课堂”进行观摩和研讨。

三、参加人员

市教研室全体成员;各学区主任及分管教学副主任;全市义务教育各小学分管教学副校长及教务主任;全市小学数学任课教师。

四、活动地点

本次活动设1个主会场和6个分会场。主会场设在市教育局第五会议室,全体教研室成员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六大学区分别设分会场(具体地点由学区自行安排),各学区正副主任、学校分管副校长、数学教师参加各分会场活动。

五、其他事项

由于此次“城乡空中互动课堂”观摩活动是利用互联网技术以直播的方式进行观摩,各学区务必提前做好活动场地落实和相关设备调试,保证达到最佳观摩效果。设备调试时间为定为5月28日下午2:00—4:00。观摩活动直播网址:yueqing.needu.cn,市教育技术中心将全程提供技术支持,联系人:钱成孟,联系电话:1377778091,678091(教育网)。

 

乐清市教育局     

2018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