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转发温州市《关于召开温州市学校功能室(实验室)建设培训会的通知
时间:2018-05-21 信息来源:教育技术中心 字体:[ ]

转发温州市《关于召开温州市学校功能室(实验室)建设培训会的通知

相关学校(幼儿园):

为做好温州市学校创新实验室等功能室创建工作和 2018 年功能室达标学校创建工作,交流功能室创建经验,现将温州市《关于召开温州市学校功能室(实验室)建设培训会的通知》(温教装勤函〔2018〕10 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执行。

  1. 参加对象2018 年功能室达标校创建学校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各 1 人。

  2. 参加时间和地点:5 月 30 日在乐清市虹桥镇第八小学召开,9:30 前报到,会期一天。

  3. 其他事项:请各校通知各参加对象,于 5 月 22 日(星期二)前,编辑短信“学校+职务+姓名+手机号”发到653316,汇总后统一上报温州。联系人: 叶立荣,联系电话:62557782,653316。

     

2018年5月21日

乐清市教育技术中心

温教装勤函〔2018〕10号 关于召开温州市学校功能室(实验室)建设培训会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