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农村文化礼堂设计大赛 今起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 2018- 05- 22 08 : 32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为进一步提升农村文化礼堂的整体形象,打造当代乡村的文化地标和农民群众的精神家园,市委宣传部和市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举办2018年乐清市农村文化礼堂设计大赛。市内外设计单位(广告公司、装潢公司、工作室等)和设计师均可参赛。

今日起至5月30日,请参赛单位或个人将报名表填好后发送至电子邮箱:184677745@qq.com,并注明农村文化礼堂设计大赛报名表。参赛者可选择达标、优秀和精品等三类标准的拟建文化礼堂进行设计和提出报价。内容包括:礼堂、讲堂、廊和文体活动场所、特色展示馆。文化礼堂外形上要体现建筑与环境相协调、地域特点与当地文化相统一,并成为当地农村的标志性建筑。建筑材料尽可能做到就近、就地取材,充分体现现代人居建筑绿色、环保、生态的发展方向。农村文化礼堂整体布局的设计要主题突出、布局合理、美观庄重、特色鲜明。

主办方将根据设计类别组织评比,评出优胜奖若干名,给予一定的奖励。优胜奖获得者作品收入全市农村文化礼堂设计图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