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省反走私重点县(市、区)工作推进会在乐召开

发布日期: 2018- 05- 22 08 : 37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孟涛)近日,全省反走私重点县(市、区)工作推进会在乐清召开。乐清、鹿城、瓯北等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到会。

当天上午,省反走私处处长徐丽英率队首先对乐清市磐石镇的浙江华航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这家公司为一家保管、拆船企业,服务于海关部门反走私工作。调研组查看华航实业内的走私船保管情况。截至2018年5月15日,乐清市人民政府共有6艘船交由该企业保管,23艘船在该企业完成拆解。

据了解,年初以来,乐清市开展各类反走私专项检查686次,排查落实基层反走私薄弱隐患点防控47处,共查获无合法齐全手续买卖成品油约1358吨、白糖30吨,查扣涉案油罐车3辆、涉案“三无”船舶17艘,共刑事拘留5人,行政拘留7人。

在全省反走私重点县(市、区)工作推进会上,徐丽英肯定了乐清反走私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乐清对照《省反走私基层基础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完善全域防控和打击体系,有效提高专业打击效果,坚决遏制走私猖獗势头,坚决不让乐清成为成品油走私活动链条上的上岸地、流入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