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林亦俊主持召开雁荡山重点项目推进督查会时要求:强化攻坚力度 加快项目进度

发布日期: 2018- 05- 22 08 : 38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瀚)昨日,乐清市委书记、雁荡山管委会党委书记林亦俊主持召开雁荡山重点项目推进督查会时强调,各项目攻坚组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助力雁荡山高质量发展。

为加快推进雁荡山高水平发展,雁荡山管委会聚力大型文化旅游交通集散中心建设、景中村搬迁、净名寺口和大龙湫景区入口大建大美等重点工作,全员参与、全力以赴,正全力开展一线攻坚行动。昨天召开的督查会上,林亦俊专题听取了各重点项目攻坚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部署下步工作举措;尤其对部分项目进展缓慢问题,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时间节点,要求细化任务、突出重点,进一步抓好政策处理,强化一线施工力量,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攻坚。

林亦俊强调,一要抢进度。各项目攻坚组要切实增强紧迫意识,在台风季来临之前,加速推进防洪堤拦水坝、游人中心、交通集散中心、三大民宿群等项目建设,尤其对交通集散中心、显胜门中山游线等进度偏慢的工作,要进一步强化一线攻坚力度,确保各项目按时完成任务。二要重招商。不仅要把优质的项目引进来,还要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实现无障碍施工,加快推进演艺中心、名景山庄、温泉养生休闲中心、意式风情旅游文化园等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打造休闲、文化创意等旅游新业态,推进旅游产业提质增效。三要强保障。要与银行做好对接,拓宽融资渠道,并积极探索旅游公司股份化改造,加快上市步伐,对接资本市场,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等要素支撑;同时,属地乡镇要做好征地、拆迁等政策处理工作,执法部门要大力开展扫黑除恶行动,严打、严管、严控破坏公益森林、私搭乱建等违法行为,切实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四要抓考核。以实干为导向,坚持奖惩分明,不搞平均主义,倒逼实干担当。

市委常委、雁荡山管委会主任黄靖,雁荡山管委会领导刘寅豹、黄升良、余若鹏、朱小恭等参加督查汇报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