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湖雾镇发起“爱在春天•放飞梦想”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2 14 : 34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是充满爱的时节,也是计生协会月活动。每到5•29计生协会日活动,湖雾镇计生协都会开展相应的主题活动系列。今年,湖雾镇发起“爱在春天•放飞梦想”学雷锋志愿活动--关爱留守儿童。镇计生协走进儿童之家,围绕“自信乐观、给予分享、爱心绽放、感恩宽容”四个方面,对留守儿童进行幸福感教育,引导他们了解幸福的真谛,品味各种幸福的滋味,强化他们发现幸福和感知幸福的能力,加强自身的幸福感,懂得分享和传承幸福的方法。

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孩子们先一起做萝卜蹲的活动。活动中,孩子们打开了自己的心扉,跟着志愿者们一起感受幸福。为了让孩子能够分享自己幸福的故事,小刘老师首先说出自己心里的幸福故事,慢慢的引导孩子们说出自己心中的幸福故事,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志愿者最后还给孩子们准备了水彩笔跟钢笔,让孩子们将自己的愿望和梦想画在风筝上,一起飞向天空。

镇计生办主任表示:“又到一年一度的‘计生协会日活动’,我们志愿者不仅要躬身践行雷锋精神,更要借助关计生协会日活动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留守儿童,让梦想、幸福、信心与爱重回孩子们的内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