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湖雾镇开展“卫计新风尚,水果也疯狂”亲子水果拼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2 14 : 4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增进亲子情感,促进和谐生活,培养孩子们的审美能力、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5月20日上午,湖雾镇卫计办邀请11对亲子家庭在镇政府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卫计新风尚,水果也疯狂”的亲子水果拼盘活动。

活动开始前,计生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水果和拼盘用具。活动中,每位家长和小朋友分工合作,彼此有商有量,大胆创新。家长们更是手起刀落,各种形状的设计层出不穷,小朋友们亦将拼盘装饰好,默契配合。经过四十分钟的精雕细琢后,一盘盘造型新颖、色彩斑斓、果香四溢的水果拼盘呈现在大家面前,有百鸟朝凤、夏日甜心、椰子树、荷塘里的小金鱼等等作品。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氛围热烈而温馨,缤纷水果,拼出幸福蓝图。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亲情,让孩子们体验到劳动创造的幸福与甜蜜,也让家长感受到久违的童真,和宝贝共同享受到家庭和谐的温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