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市新居民服务管理局开展巡察

发布日期:2018-05-22 15 : 22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部署,5月17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新居民服务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巡察办主任杨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周衍仲同志作动员部署,市新居民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谷冶宏同志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市新居民服务管理局全体干部及各镇(街)新居民服务管理所中层以上干部共70余人参会。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周衍仲同志简要介绍了此次巡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巡察工作作具体部署,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和具体内容;市新居民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谷冶宏同志汇报了十八大以来的总体工作情况,深刻剖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就配合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市委巡察办主任杨刚同志讲话,他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领会当前巡察工作的要求和部署;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要敢于攻坚,要客观、真实、公开、公正;三是严格工作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结束后,市委第一巡察组组织开展了问卷调查,张贴了《巡察通告》,安装了巡察意见箱,标志着对市新居民服务的巡察工作正式开始。

       此次巡察至6月底结束,主要任务是以“两准则四条例”为尺子,突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大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突出问题,重点监督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两个责任”落实、选人用人、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问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等情况。

       巡察期间,开通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巡察组电子邮箱:yqcgxcl@126.com。举报电话:61885215;1735778570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