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图片信息
  • 成文日期:

温州各县市区来乐取经 以柳市为范本推广电动自行车集中安全充电

发布日期: 2018- 05- 23 08 : 3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与会人员参观柳市镇后西垟德力西员工宿舍的充电点。黄瀚 摄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清清)“此次来乐考察,我们是带着任务的,要充分借鉴吸收柳市经验,以柳市为范本在温州全市各地推广。”5月22日下午,温州市综治办、公安消防局牵头,在柳市镇举办温州市电动自行车集中安全充电点“4+X”模式见学会,传达了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的指示要求,部署了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点全覆盖建设工作。

柳市当前电动自行车保有量在6万辆以上,其电瓶充电时可能产生的消防安全隐患不容忽视。近年来,柳市镇坚持“疏堵结合、综合治理、共建共享”原则,在全市率先开展电动自行车违停违充综合整治,在温州市委政法委、乐清市委政法委,温州市公安消防局、乐清市公安消防局的指导下,投入多方力量,探索电动自行车集中安全充电点建设,形成了“4+X”建点模式。

当日,温州全市11个县(市、区)有关部门人员、37个重点镇街有关负责人等80余人参观了柳市镇四种类型的建点现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