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人事工作
2018年教师招聘成绩开通查询及后续工作安排
时间: 2018- 05- 04 信息来源: 政治工作科 字体:[ ]

1.5月4日发布笔试考试成绩(考生本人可登录系统查看)。

2.如果考生本人对考试成绩有疑问的,可以由考生本人凭准考证、身份证及查分申请表(表格附后,请自行打印)申请查分,逾期不予受理。(如委托他人办理查分手续的,须随带办理人身份证)

时间:  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

上午 9∶00——11∶00

下午 1∶30——3∶00

地点: 乐清市进修学校一楼

3.查分信息汇总后报上级考试评卷部门核查,核查后及时公布核查结果。

4.后续陆续发布所有考生笔试总成绩、名次(考生登录系统查看)和参加资格复审对象情况。

5.组织资格复审(具体时间、要求另见复审通知),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以放弃资格论处。

6.公布所有参加面试人员笔试成绩情况,组织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面试规程等另行发布。

7.本次招聘考试相关事项会及时发布在招聘考试专用网站——乐清教育人才招聘网()公告,请相关考生密切关注。

附:3-查分表.doc

乐清市教育局                 

乐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5月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