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公布2018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符合特长生加分及政策照顾录取投档条件考生名单的通知
时间: 2018- 06- 01 信息来源: 教育科 字体:[ ]


各中学:

根据《乐清市教育局关于印发乐清市2018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与高中招生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乐教〔2018〕12号)、《乐清市教育局关于公布乐清市2018年高中招生特长加分项目的通知》(乐教普〔2018〕9号)精神,经资格审查,共有68名初中毕业生符合我市特长项目加分投档条件,146名初中毕业生符合政策照顾类加分投档条件。现予以公布。

若考生符合多项加分条件,则取最高一项享受,不累计加分。若考生同时符合加分投档和降分录取条件,则在加分投档的基础上予以降分录取。

乐清市教育局

2018年6月1日

2018年高中招生符合特长加分条件学生名单.xls

2018年高中招生符合政策照顾类加分学生名单.xl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