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整合检查 提升效率——北白象学区开展教学新常规、党务工作和安全工作检查
时间: 2018- 06- 11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67-8日,北白象学区分5个组对所辖学校开展教学新常规、党务工作和安全工作检查。

为顺利完这次检查任务,学区专门召开办公会议,精心部署抽调工作认真、业务能力强的学校分管领导为检查组成员;每个组都建立了微信群,组长在群里发布检查内容、指标及成员分工情况,让成员提前熟悉检查内容,并对检查内容进行交流讨论,使检查组成员心中有底。

检查组到校后,听取校长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师生个别访谈,随机抽查教师备课本、上课、作业批改情况,并实地察看党员活动室、党建宣传栏、学校安全设施设备。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此次整合检查活动受到了学校大力欢迎,学校干部纷纷表示,如此整合检查内容,可减少检查次数,既节省了时间,又提高了效率。

(通讯员:孙建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