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扶贫助残,开启校企合作模式

发布日期:2018-06-13 10 : 21 浏览次数: 字体:[ ]

65日上午,温州市民政局任凡主任带领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师生来乐清市参观福利企业,了解残疾员工工作和生活情况。乐清市民政局党组成员黄道华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观。

任凡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福利企业的员工宿舍、食堂和工作场所,同时还安排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师生参加零部件装配,体验了企业的生产过程。参观过程中,任凡主任对福利企业在员工的生活和工作方面的安排表示了肯定。

接着,任凡主任一行与福利企业员工进行了沟通交流,有十八年工龄的残疾员工王秋升向大家介绍了在福利企业的生活和工作感受,表达了公司一直以来对福利残疾员工无微不至的关爱和帮助,让他们实现了和普通人一样的学习和工作权利以及认可,师生们也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询问和了解。

据悉,本次安排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一同参观体验,也是为了让残疾学生们提前感受福利企业的工作和生活氛围,帮助他们将来更好地融入社会。

乐清市福利工业管理办公室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维护残疾职工各项权益,督促残疾职工各项待遇落实。下一步他们将继续推动福利企业规范化工作,加大福利企业优惠政策的宣传,做好残疾人集中就业工作。为残疾员工提供所需的帮助和关注,给予他们一个和正常人一样的工作平台。为更多的残疾朋友提供就业岗位和学习的机会,帮助他们实现个人理想,享受生活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