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申报乐清市第二轮第三批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的通知
时间:2018-06-15 信息来源:教研室 字体:[ ]

各学区(单位),各中小学幼儿园:

为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作用,整合优质师资,打造骨干教师队伍,推进乐清市“大干教育”和教育事业科学和谐、优质均衡发展,现就申报乐清市第二轮第批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设立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的对象温州市和乐清市第一层次骨干教师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享受教授级待遇中学高级教师、温州市和乐清市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符合条件的对象中现未在乐清市设立名师工作室的均可申报

    二、组织方式

    1.每个学科名师工作室设主持人1名,根据名师工作室管理相关规定招收5-12位学员。

    2.依据《乐清市名师工作室工作管理制度》要求,开展名师带徒、课题研究、观课磨课、论坛讲座、读书活动、案例分析、命题研究、专题研讨等活动,每年活动不少于8次,每次不少于1天。全年64学时,计64学分。

3.名师工作室培养周期为2年,1年进行阶段性评估,对效果不明显或者因各种原因不宜再举办的名师工作室将给予调整或不再继续举办。

三、申报程序

(一)申请设立名师工作主持人需填写《乐清市名师工作主持人申报表》(附件1,于2018628日前报乐清市名师建设工作办公室,申报表(学校盖印后做成PDF格式文件和汇总表附件2 Excell格式(一份),打包文件夹以名师工作主持人命名。电子稿发送至名师建设工作办公室电子邮箱:yqsmsb@126.com请不要重复提交联系人:陈峻;联系电话:672316。

(二)乐清市名师办公室组织专家对工作室方案进行审核,对合格的工作室报请市教育局批准,发文公布。

(三)经批准公布的各名师工作室,招收学员,报乐清市名师办公室批复,开展活动。

 

附件1乐清市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申报表

2.乐清市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汇总Excell格式)


附件2:乐清市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汇总表.xls附件1:乐清市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