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媒体关注
温州教育网:暖心助学爱飞扬 乐清市变压器行业协会连续7年走进山区学校开展结对助学活动
时间: 2018- 06- 19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近日,乐清市变压器行业协会企业家们走进乐清市龙西乡龙西学校开展结对助学活动。据悉,该协会已连续7年到龙西学校开展结对助学活动。

活动中,乐清市变压器行业协会的企业家为该校32位学生赠送助了学金。值得一提的是,爱心企业家特意在信封上留下了联系方式,为便于在今后的结对帮扶工作中更好地沟通交流。

乐清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连明,龙西乡副乡长彭云化,龙西学校校长潘行龙分别作了致辞发言,对变压器协会的企业家们连续7年为龙西教育事业所做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受帮扶的学子提出期望,希望受帮扶的学子要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勤奋学习、锻炼品德、立志成才。

变压器行业协会到龙西学校2018年结对助学活动在合影留念后结束了,但是这份关爱、这份感恩不会结束,会一直延续下去,激励受扶学生孜孜不倦、刻苦学习,鼓励更多社会力量加入,让爱心飞扬、情满人间。(钱乐蓓)

链接:http://edu.wenzhou.gov.cn/art/2018/6/15/art_1324555_1865297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