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媒体关注
浙江新闻客户端:25家知名企业参与,招聘会走进柳市职业技术学校校园
时间: 2018- 06- 19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近日,柳市职业技术学校举行“2018年校企合作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25家知名企业参与,为该校的学生提供了437个就业岗位。

“我想打暑假工,企业有招聘吗?”在一家企业的招聘摊位前,柳职高一的学生小刘拿着招聘广告问道。小刘说,参加招聘会主要是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专业的工作平台,锻炼自己。“从暑假放假算起,工作到8月20日就可以了。”人民电气集团副总郑云霞给学生耐心解答。郑云霞说,只要技术过硬,中职的学生一样抢手,而且会成为主力,他们企业的很多骨干都是从基层锻炼出来的,因此,作为生产一线的主力,企业更看重中职生。

招聘会现场,还有很多家长的身影。“普工在企业有宿舍吗?中午吃饭如何解决?”跟学生诉求不同的是,家长更关心孩子的待遇问题。“这样的招聘会很好,这些企业,都是经过学校筛选的。更难得的是学校帮孩子们都购买了保险。这样,我们让孩子过去上班也比较放心。”金先生的孩子今年毕业,他这次过来是和孩子一起看看企业,评估工作环境,进行对口选择。

(2018-06-14 09:40  |   浙江新闻客户端  |   记者 郑剑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