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成文日期:

乐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拟聘第三届市政府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公示

发布日期: 2018- 06- 21 11 : 35 浏览次数: 字体:[ ]

经研究,决定将拟聘为第三届市政府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的人员予以公示。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政府法制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公正,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18年6月21日起到2018年6月23日止,共3天。

4.公示联系科室:市政府法制办公室执法监督科,电话:0577-61880600。

 

乐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6月21日



陈  佳,男,1984年12月出生,群众,本科学历,乐清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翁爱芬,女,1962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城东街道旭阳社区书记。


沈岸勤,男,1967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专科学历,乐清市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


黄瑜玺,男,1969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乐清市乐成第二小学潘湖校区教师。


朱旭程,男,1980年11月出生,群众,大学学历,乐清市乐鑫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叶建敏,男,1970年5月出生,群众,专科学历,乐清市翁垟街道东塘下卫生室负责人。


仇建辉,男,1970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高中学历,乐清市中森铁皮石斛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胡秀云,女,1983年2月出生,群众,本科学历,浙江联英(乐清)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赵斯奇,男,1988年12月出生,群众,本科学历,乐清市广播电台记者。


叶晓飞,男,1978年11月出生,群众,初中学历,温州顺帆建筑拆除公司总经理。


郑勤冬,男,1985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专科学历,自由职业者。


卓大清,男,1968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专科学历,乐清市柳市镇象东村驻村干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