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媒体关注
浙江新闻客户端:一场文艺汇演 一段难忘之情
时间: 2018- 06- 21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近日,柳市职业技术学校全体师生欢聚在柳市文化中心,举行“难忘柳职”主题文艺汇演。

整场文艺汇演分成“难忘”“感恩”“展望”三个篇章,诗歌朗诵、独唱、小品等节目精彩纷呈,用艺术的形式展示了柳职学子筑梦未来的美好心愿。

在“难忘”篇章,该校历任校长用充满感情的语言,讲述了教师敬业与学生勤奋的柳职精神。多名历届学子则通过视频,表达了对母校与老师的感激之情。

在“感恩”篇章,该校24名班主任老师依次走上了舞台,学生们情真意切的致敬是对他们辛勤工作的最高评价。“最感动班级奖”“最感动作文奖”“功勋班主任奖”等各奖项颁奖掀起了“感恩”篇章的高潮。

在“展望”篇章,由学校教师蔡燕创作、校委成员集体朗诵的《新柳职赞》,回顾了学校16年艰辛迁建之路。从黄泥碎石上草绘图纸,到新柳职傲然耸立;从建筑工人的辛勤建造到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柳职新校区的成长,凝聚了全体柳职人的汗水与智慧。(记者  郑望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