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媒体关注
温州教育网:厉害了!乐清“蜘蛛侠”出征全国青少年攀岩联赛,喜获全能亚军
时间: 2018- 06- 22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6月16日,全国青少年U系列攀岩联赛(简称“青攀联赛”)上海站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是该系列赛的第三站,共有来自全国20省市的62支代表队的32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由乐清市业余体校组队的乐清市青少年攀岩队一共派出4位队员,其中3人进入决赛,共获得3个全能全国前八和6个单项全国前八。其中赵婧如获得全国U11女子全能亚军(单项速度赛第二名和单项第三名2个),薛振获得U15全国单项抱石第四名和全能第八名。而干鑫耀的成绩让人惊喜,他接触攀岩训练才4个月,初次参赛便获得全国速度赛第五名和全能第七名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是史上青少年攀岩赛事规模最大、比赛组别最多、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在攀岩相继进入奥运会、青奥会、亚运会、全运会的发展新形势下,攀岩人群正在以几何倍数增长,想要在全国赛场上争金夺银势必要有更高超的技术、更稳定的心理素质和更灵活的应变能力。另悉,乐清运动员将参加今年8月份的省运会比赛。(乐清市业余体校)

链接:http://edu.wenzhou.gov.cn/art/2018/6/21/art_1324555_1875000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