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召开经普办主任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8-06-22 信息来源:市普查办 字体:[ ]

621日,乐清市召开了经普办主任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市经普办主任陈俊主持,全市25个乡镇(街道)和经济开发区经普办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温州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前期工作尤其是温州市综合试点开展情况,回顾了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作了部署,集中学习了四经普工作方案,各乡镇(街道)、经开区对各自的前期准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市经普办工作人员对乡镇(街道)提出的问题做了记录并一一解答,并明确下步将加强对落后被动的乡镇(街道)进行督查。会议确定乐清市综合试点将于7月份在虹桥镇举行。

    乐清市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郑淑平参加了会议,并就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调联动、强化宣传工作和加强数据管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要求与会单位创新创优,力争四经普    工作走在前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