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经普办督查乡镇(街道)四经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8-06-29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

为全面掌握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四经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乐清市经普办分组到各乡镇(街道)督查四经普机构、人员、经费、场地等落实情况。6月26-27日,市经普办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郑淑平带队,对柳市镇、天成街道开展督查,督查采取“一听二看三问”的方式开展,一是听取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和经普办主任的工作汇报,二是查看机构成立和人员到位以及经费预算的有关文件资料,三是询问有关四经普的业务问题和存在的困难。此外,督查组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与有关乡镇(街道)进行了交流、探讨,对乡镇(街道)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一一作了解答。

   最后郑淑平指出:一是引起重视。经济普查是政府行为,乡镇(街道)必须切实负起责任。二是提高认识。充分了解经济普查工作的艰巨性,时间集中在10月完成清查。三是抓紧落实前期准备。机构、人员、经费必须做好,切实做好四经普的基础和保障工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