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经济开发区四经普组织交流学习会
时间:2018-06-29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

6月22日上午,经济开发区四经普领导小组召开关于乐清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的第一次学习交流会。

一.传达会议精神

首先由四经普办公室主任讲述了会议的概要,会议的核心内容突出了国家,省以及市对第四次经济普查的重视,要求各机构做好各项工作,并向我们传达了会议的主要精神要求我们做好落实和贯彻。

二.学习第四次经济普查方案

紧接着通过浏览第四次经济普查方案的资料和与会成员的简单介绍,我们四经普领导小组各成员大致了解了经济普查的方向,流程等环节,积极认真学习第四次经济普查方案,做好记录,提高小组在日后工作中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三.交流探讨

   最后,我们小组各成员关于这次学习交流会进行了探讨,落实会议内容,贯彻会议精神,积极交流,反映了我们经济开发区四经普领导小组各成员对四经普工作的重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