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西乡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前期准备工作
时间:2018-06-29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

根据国务院、省、市有关文件精神,按照上级统一部署,龙西乡及时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前期准备工作。

一、组织机构:

龙西乡4月 23日正式发文成立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是乡党委书记陈敏,副组长为乡长汤淑姣、分管领导副乡长廖林山。领导小组成员有党委委员卢标、党委委员陈通贵、副乡长彭云化、党政主任叶南宙、农办主任施海峰、经济信息服务中心负责人叶福进、村镇办主任刘海军、统计中心主任郑卓浩。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乡统计中心,郑卓浩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普查工作的日常组织和协调工作,刘良佩、金斌斌为成员。

二、工作场所

由于龙西乡办公场所紧张,目前经普办无独立办公场所,暂设在统计中心,与安监所、移风易俗工作人员共用一个办公室,办公场所问题还在协商解决中。

三、制定具体工作方案

初步方案为由报账员负责本村经普纸质调查,PDA录入工作聘请临时工。

四、经费来源

乡政府经费紧张,希望统计局能够予以帮助,同时龙西乡也在统筹,做到开源节流,精简经费的同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