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庆“六一”活动大荟萃(一)
时间: 2018- 06- 04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六一”儿童节来啦!绘画比赛、文艺汇演、跳蚤市场……乐清的小朋友们以各种形式庆祝节日。

乐清市第十八届小学生绘画现场大赛举行

“六一”前夕,乐清市第十八届小学生绘画现场大赛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经学校推选,327名小学生参加比赛。本届小学生绘画现场大赛由乐清市教育局教研室主办,乐清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协办。参赛选手以“安全”为主题,围绕着“安全伴我行”、“做自己的安全首席官”进行现场作画。

大荆学区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529日下午,大荆学区在雁荡演艺中心举行了以“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小学生庆“六一”文艺汇演。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在积极的参与中收获节日的快乐,在充满激情的音乐和舞蹈中共度节日。

两校联谊 共度“六一”

“丹霞路小学的小朋友来啦!”531日,丹霞路小学一(2)中队来到淡溪镇第二小学,和该校一(1)中队联谊演出。活动现场,孩子们互相交换礼物——丹霞路小学小朋友送上故事书,淡溪镇第二小学小朋友送上四都特产杨梅干。

建设路小学“六一”献礼

近日,建设路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以一堂“西城新风貌,乐清新名片”主题队课献礼乐清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柳市镇第七小学狂欢美食节

“哇!真香啊!真好吃!”“我也要!”教室里传来了一片呼喊声。531日下午,柳市镇第七小学举行第二届美食节。

柳市镇第八小学开展庆“六一”跳蚤市场活动

531日,柳市镇第八小学庆“六一”跳蚤市场活动拉开帷幕。同学们在活动中体验了买卖成功的喜悦,个个笑颜如花,捧着满怀的“战利品”,十分满足。

柳市镇第十四小学庆“六一”跳蚤市场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柳市镇第十四小学以“环保、创意”为主题,开展跳蚤市场活动。

北白象镇第三小学古诗词大闯关

530日,北白象镇第三小学组织三年级学生在风雨操场举行"快乐古诗词大闯关"活动。活动中,小考官兢兢业业,小考生对答如流。孩子们徜徉在诗词的王国里,不亦乐乎。

(市教育信息中心综合相关学校来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