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媒体关注
浙江新闻客户端:“三位一体”招生资格初审出炉 乐清287名学子榜上有名
时间: 2018- 06- 04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日前,国内不少高校陆续公布了自主招生和“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初审情况。截至5月25日,乐清市共有287名学生通过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七所大学“三位一体”招生资格初审。

据悉,乐成寄宿中学、乐清中学、市二中3所学校包揽了此次公布的乐清市所有入围名额。这287名考生已于5月27日登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浙江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进行资格确认和录取次序确定。获得多所学校测试资格的考生,须逐校进行确认,并自主确定各校的优先录取顺序。未确定的视为放弃学校测试和录取资格。高考成绩揭晓后,被多所学校拟录取的,将按自主确定的顺序,以顺序号最前的拟录取学校为录取学校,其他学校的拟录取资格即失效。

7所大学的“三位一体”招生将在6月25日前完成录取,被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后续的志愿填报和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正常参加浙江省统一高考志愿填报和录取。

2018-05-31 09:27  |   浙江新闻客户端  |   记者 朱丽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