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庆“六一”活动大荟萃(二)
时间: 2018- 06- 05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专属节日。61日,乐清学校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活动。趣味游园、文艺汇演、朗读比赛、美食节、跳蚤市场……乐清学生们收到了节日祝福,也留下了美好的童年回忆。

61日,乐清市机关幼儿园举行了庆“六一”亲子游园活动。家长们重温童年,孩子们体验传统,今年的“六一”给孩子和家长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游园狂欢、“我是朗读者”比赛、游泳结对……上周,市实验小学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儿童节。

61日,南华寄宿学校开展2018庆“六一”系列活动。做回“小明星”、新队员入队仪式、文艺汇演……南华师生度过快乐难忘的一天。

531日,育英学校小学分校举行“童心向党 传唱红歌”庆“六一”合唱展演活动。走进市公安局特警基地、一年级入队仪式、十岁成长礼……61日,育英学子体验别样儿童节。

61日上午,虹桥镇第二小学全校师生在操场上举行美德少年表彰仪式。随后该校开展了趣味运动会。

531日,柳市镇第三小学开展了“六一”游园活动。本次活动,各班共准备了42个游园项目,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多彩乐园,送他们一个欢乐童年!

61日上午,白石小学的孩子们欢聚校园,共度节日盛典—— “花儿向阳开”庆“六一”文艺汇演。

61日上午,北白象镇第三小学全体少先队员们欢聚一堂,开展庆“六一”暨新生入队仪式。

一年级拔河、二年级百米画卷、三年级动手乐(包饺子、编蛋袋等)、四年级美食节、五六年级联欢会……北白象镇第二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六一”活动,整个校园充满了欢声笑语。

61日,北白象镇第八小学举行2018年“童心向党,阳光下成长”新生入队仪式。随后该校开展以“童心飞扬,我最young”为主题的“六一”游园活动。

531日,雁荡镇第五小学在雁荡镇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以“童心向党,做四品八德好少年”为主题的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六一”汇演暨乡村少年宫社团汇报演出活动。

“鸭妈妈,您看见我们的妈妈吗?请您告诉我们,我们的妈妈是什么样的?”61日,蒲岐镇第三小学热闹非凡。该校举办了“放飞梦想 童心飞扬”2018年庆“六一”文艺汇演,精彩纷呈的艺术表演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热烈掌声。

少先队入队仪式、文艺汇演、彩绘活动……61日,南塘镇小学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61日,南岳镇小学全校师生、家长度过一个多姿多彩的“六一”儿童节。

61日,磐石镇小学举办庆“六一”跳蚤市场暨美食义卖活动,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

61日,淡溪二小开展庆“六一”趣味游园活动暨艺术节活动。

61日上午,虹桥镇第五小学举行“民族魂•中国梦——阳光下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石帆第三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以“童心向党 歌声嘹亮”为主题的六一歌咏比赛活动。 

(市教育信息中心综合相关学校来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