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温州市基础教育项目督查组来乐督查基础教育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 2018- 06- 07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65日,由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主任童运苗率领的温州市基础教育项目督查组一行5人,到乐清督查基础教育项目建设情况。乐清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郑加平陪同。

督查组先后来到天成幼儿园和准备今年秋季投用的天成小学现场,查看建设情况。随后在天成小学的临时会议室,郑加平就2018年乐清市基础教育项目建设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据介绍,在温州市新改扩建200所中小学任务中,我市共有21个项目,总投资155675万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45100万元,现有14个项目已经进场施工,虹桥镇第一小学、市实验小学已经投标准备进场施工;柳市中学、柳市镇第十一小学准备招投标;其余几个项目在办理前期手续中。在温州市新改扩建70所幼儿园任务中,我市共有8个项目,总投资20046万元,其中雁湖幼儿园、云海幼儿园室内装修已经完成,室外附属工程收尾中;柳市象东幼儿园和西城幼儿园已经验收;其余项目也在抓紧时间施工中。由于我市基础教育项目建设任务重,时间紧,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年度考核任务,下一步我市将采取各种措施督促各项目的进度,特别是督查秋季投用项目和幼儿园项目。

童运苗充分肯定了乐清市对基础教育项目的高度重视,对乐清市各学校的建设情况及进度表示满意,并强调一定要对各项目进行再梳理、再检查,一定要落实好各项工作细节。就下一步推进工作,童运苗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摸清家底,挖掘潜力;二是统筹协调,重点推进;三是营造氛围,加大宣传;四是守住红线,筑牢底线。

会后,童运苗一行又前往了城东二中滨海校区、市机关幼儿园滨海校区、市实验幼儿园金溪园区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

(中小学校舍建设服务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