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公布2018年高中招生符合政策照顾(计生类)录取对象通知
时间:2018-06-08 信息来源:教育科 字体:[ ]

 关于公布2018年高中招生符合政策照顾(计生类)录取对象通知

各中学:

根据《乐清市教育局关于印发乐清市2018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与高中招生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乐教〔201812号)精神,经乐清市卫计局资格审查,共有1017名初中毕业生符合我市独生子女户、两女户政策高中招生照顾录取条件,现予以公布。

根据规定,上述符合计划生育类条件的考生,在各类高中段学校录取加分予以照顾录取(其中独生子女户对象加5分,两女户对象加3分)。若考生同时具有多项照顾录取条件,则按相关文件规定取最高一项照顾,不重复照顾。请各校仔细核查各照顾对象的准考证号、姓名和加分分值,发现错误,在611日下午4:00前以书面报告形式报教育科。若因学校未及时审核或漏审造成符合条件学生不能加分录取的,由学校自行负责。

 

                                                          201868

2018年高中招生符合计生类照顾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