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举行学校安保干部培训会
时间: 2018- 06- 08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65下午,市教育局举行学校安保干部培训,全市各学校分管安全副校长和安保主任近400人参加培训。

会上,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周克付分析了当前校园安全形势,并就提升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夯实校园平安基础,要安排学校自查、防区互查、教育局督查等全方位的检查,查漏补缺;二要高度重视各级平安暗访督查,以每天迎检的姿态做好校园各项平安工作;三要严肃考核和问责。

市教育局安全保卫科科长章永权作了专题讲座。他介绍了平安乐清建设情况,并从校园安防、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危化品管理、校园周边整治、安全教育等方面,逐一解说其中的工作标准和细则,还部署了预防学生溺水、防范校园欺凌发生、交通安全、防汛工作、应急演练等方面工作。

会议还就“学校安全教育网络平台”的使用,做了专题培训演示。

(局安保科)

 

 

0